叫我陈瑞霆

已完结:
《南书北亭》、《心结》
目前更新:
《网瘾少年的恋爱指路灯》
预测新文:
《和影帝的恋爱记录》
《太子殿下和他的小狐狸》
dy:
叫我陈瑞霆
wb:
胧安longan

追月

简介:

几十年后再见面,我应该用什么心思去想我爱的人?是遗憾是悔恨还是执念。

沈岁华在机缘巧合下回到了初中,那是她情缘的起始,是她后来夜不能寐的原由,是她一次又一次去折磨自己都换不回来的人。

沈岁华不知道,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林安。

曾经的林安对她一次又一次试好,所有的耐心都给了她,可是她不识好歹,一次又一次的推开林安,一次又一次的伤林安的心。

沈岁华你这种人不值得别人真心相待。

林安,我这种在泥潭挣扎的人不应该奢望得到太阳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