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陈瑞霆

已完结:
《南书北亭》、《心结》
目前更新:
《网瘾少年的恋爱指路灯》
预测新文:
《和影帝的恋爱记录》
《太子殿下和他的小狐狸》
dy:
叫我陈瑞霆
wb:
胧安longan

第十七章

“都是我的错,是我误会陈同学了,对不起陈同学,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怪我当时没有仔细揣摩你的话,是我自作多情了,你不要针对陈同学了,好不好”

李娅蝴抹着泪看着周邢(舔狗),心里闪过一抹窃喜,有这个出头鸟的备胎,这样一来她可以坐享其成。

而周邢听到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女神哭了,瞬间就火气到了头顶,恶狠狠的看着陈智霆。

“陈智霆你就是一个渣男,真不知道你父母用了什么手段,让你上我们学校,你还好意思来?我要是你,走后门我都不好意思。”

陈智霆听到李娅蝴的话时,就觉得可笑。

明面上说让周邢别和自己计较,实际上在告诉众人:是陈智霆主动找她说话,并且说的话让人误会,最后还不承认和人家在一起。

总之一句话:不是我的错。

陈智霆都无语了,要不是之前陪妈咪看宫斗剧,否则他今天都被套进去了。

不过,这周邢真不愧是李娅蝴的头号舔狗,没脑子的玩意,陈智霆也不生气,毕竟挺好玩。

陈智霆扬起嘴角,嘲讽的看着李娅蝴和周邢,只是在听到周邢骂老头子和妈咪的时候,拿起桌子的水杯就扔了过去。

高定的玻璃杯就那样的被扔到了地上,随后发出嘭!的一声,杯子碎了,也让周围的同学安静了下来。

“你是傻❌吗?我需要你点玩意,她说什么你信什么,你一个十几岁的人不会自己思考?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很勇敢很棒棒?人家说不定心里骂你shabi你直接还乐呵的不行,搞不搞笑?”

“还有,你父母没教过你骂人不带长辈?你怎么学的教养,九年义务教育给我学的还是怎么?你有什么脸面替别人出气,说实话你算什么?”

陈智霆不紧不慢的说着,只见对面的周邢脸黑的不行,无所谓和我有关?

有一句话叫什么?先撩者贱,怪谁,只能怪他自己。

周邢看着陈智霆得意洋洋的表情,眼神暗了下去,此刻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他:

“动手吧,用地上的玻璃碎片动手吧,这样她的目光就一直在你身上了,去吧去吧,就是一个暴发户,你家家大业大,他肯定比不过…”

“滚”

陈瑞书一把将陈智霆护在怀里,看着拿着玻璃过来准备扎到陈智霆身上的周邢。

尖锐的玻璃,刺在了陈瑞书的肩膀处,陈瑞书转头对着周邢就让他滚。

陈瑞书不敢去想,如果刚才是甜甜呢?会不会刺到甜甜心口处?

周邢这才反应过来,惊恐的扔掉手中的玻璃,眼神都是后怕,我怎么会这样,不,这不是我这不是我!

老师很快就来了,将陈瑞书急急忙忙的送到医院。

周邢不知道,他周家彻底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