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陈瑞霆

已完结:
《南书北亭》、《心结》
目前更新:
《网瘾少年的恋爱指路灯》
预测新文:
《和影帝的恋爱记录》
《太子殿下和他的小狐狸》
dy:
叫我陈瑞霆
wb:
胧安longan

第二十一章

事情已经解决完了,陈总裁去处理公司的事情了,陈智霆让陈父陈母去吃饭,自己守在这里等陈瑞书醒来。

“傻不傻为我挡,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哦!想都不要想”

陈智霆撇撇嘴说着,手却很诚实的给陈瑞书盖好被子。

本身不是一个大的伤口,可是那块玻璃本身就有裂缝,再加上猛烈的刺激,以至于碎在了肉里,在挑玻璃的时候开了刀,所以陈瑞书才睡到现在。

陈智霆知道,如果今天不是陈瑞书帮他挡,那么今天自己必死无疑,可是若让他坐到一笔勾销他又做不到。

算了算了慢慢来,时间还长。

“那你过几天原谅我好不好”

陈瑞书沙哑的声音响起,躺在病床上静静的看着陈智霆,心中都是满足,自家甜甜太好看了,怎么看都看不够。

“闭嘴,谁说要原谅你了?别给自己脸上贴金。”

陈智霆眼神不善的盯着陈瑞书,休想套话,想都别想!

陈瑞书浅浅一笑,看着陈智霆的样子,便知道他脸皮薄害羞了,没关系来日方长嘛。

陈智霆起身,去给陈瑞书接了一杯温开水,随后叫来护工去买一份粥。

“能起来吗,喝点水润润嗓子。”

陈智霆去扶陈瑞书坐起来,小心翼翼的避开他的肩膀,随后将杯子塞到陈瑞书手里。

陈瑞书喝着甜甜给的水,这一刻如此的满足。

陈父陈母很快回来了,陈智霆也提出了告辞,临走前去缴费处将今天的医药费结了。

司机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,陈智霆给班主任发了回家的消息后便回家了。

刚进大厅的那一刻,陈智霆满脸黑线。

只见自己妈咪在抹眼泪,老头子一脸心疼耐心的哄着。

大舅舅和小舅舅坐在旁边和老爷子说话,奶奶则是紧张兮兮的盯着大门口,一看到自己就好像饿狼看到小羊羔一样,恨不得扑过来。

呸呸呸不能这么比喻,陈智霆快速反应过来露出一个标准微笑随后:

“爷爷奶奶~大舅舅小舅舅~妈咪~嘤嘤嘤好委屈~”

小心翼翼扑到奶奶怀里,享受着奶奶慈爱的爱,满足的盯着老头子。

突然感觉老头子脸有点红,哦~这是被老爷子打了。

陈总很委屈,自己回来后就被自家老头子拿着拐杖揍了一顿,并且赏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?

大脸蛋子你是否有很多问号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陈总觉得,自己已经四十多了,怎么老爷子还像小时候一样,边跑边打并且嘴里嚷嚷:打死你个臭小子,让我乖孙受委屈。

陈总裁好想告诉老爷子:您孙子没事,有事的是别人。

可他敢吗?不,我不敢!

这还不算什么,老爷子居然学会了假摔?陈总被摔倒的老爷子吓到了急忙去扶,随后被赏了几巴掌。

说多了都是泪(┯_┯)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